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2012年11月18日  

2012-11-18 16:3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个大学生,在广州熙来攘往的大街上东张西望就是找不到厕所,就在其中一个眼看要憋疯之际,突然看见了马路边的ATM机,两边有出口正面正好有一块茶色玻璃挡着,要疯那家伙眼睛一亮,猛的就钻了进去,另外两个道也乖巧,紧跟着站在出口两侧,挺胸抬头,阻挡别人进去,给人的印象是正在大额取款。

       里面那位说时迟那时快,从黑塑料兜里掏出一打报纸铺在地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把肚子清空,之后,小心的包起来又装进了塑料袋里,长舒一口气,大大方方的走了出来。虽然不太情愿,但暂时还得拎着那东西。

       三个人正一边溜达一边四处撒摸着哪儿有垃圾箱,好把那东西处理掉,没想到一个飞车贼早就瞄着他们,从后面风驰电掣冲了过来,一把就把那塑料袋抢在怀里向前飞奔而去。

       广州的警察还了得?臭小子很快就被追上抓了个正着,罪名还不轻——抢夺。

 

       开庭的时候,法官头天晚上喝的可能有点多,撒摸一圈,问:“公诉人来了吗?”

      “来了。”右首的公诉人向法官点点头。

      “犯罪嫌疑人来了吗?”法官看见那个抢塑料袋的倒霉蛋正站在两名法警中间,就自言自语说,“啊,也来了。”最后向左边一看明知故问的说:“受害人来了吗?”

       那三个大学生回答说,“来了。”

       法官偷偷的咧嘴直笑,心想,“哼,你们他妈的哪受害了?”

       一看都来了,法官的眼皮有点长,舌头还是不太好使,昨晚的兴致又上来了,自己先笑了起来:“都,都,都来了?”庭上的所有人都觉得法官今天有点不太对劲,法官一看大家都瞅他,高兴了,“都,都来了,那就,就——上菜!”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原创美文
阅读(160)| 评论(2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