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2012年07月30日  

2012-07-30 08:06: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S 之死

                       

1

        Q来电话“S死了。”。

       “什么时候?”

       “前天。”

       “怎么不告诉我?”

       “告诉你干什么?”

        S 在朋友中一致被公认为好人,一次洗浴的时候,和Q 研究Q的一块资源的事,S在一旁和给他做足底按摩的小姐嘀嘀咕咕,知道他要想要干什么,大家打趣:“S 哥挺有女人缘啊,去找个清静的地方吧,我们别害你的事。”

          S 小小的干部,虽然挺实惠,却也要天天陪着大头头们喝,Q 说,S 就是喝死的,临终已经皮包骨,伶仃看已经认不出来是他了。

          一次他说他想辞职,否则身体非完不可,W 说:“你敢辞职,明天没有一个人搭理你。”

         S 临死把W的一块手续冒天下之大不韪给办完了,W在S病重的这一段时间,为他花了近十万元。S放出舆论,W讲究。

         

         S死前,想去古巴看病,据说查韦斯就是在那看好的,不知道为什么迟迟没有去。

          

        王哥昨天来,说S死了,我说已经知道了,王哥是从路人的议论中听说的的。王哥说大伙都骂他,我说为什么,王哥说,大伙说他不是个东西,坑老人了。我说怎么会呢?公认的好人啊?

 

        如果我死了,也会这样吧,一部分人惋惜和赞美,一部分人说“熬,他死啦?嗐。”

        这我可能还是对自己下手不敢太狠往好了想自己呢,哼哼,管他呢,活着干自己想干和应该干的事,和一切人不要产生太多的联系和纠葛,活在自己设计的世界里。

        我有一个夙愿,一个人,独自,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如果修行的好,遇到一个山清水秀的寺院,把花剩的散碎银两都跪奉给他们,以便被他们接纳,从此挑水浇园打坐念经。等到坐化那一天,师兄师弟们也许也会陪伴我一个晚上。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