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2016年03月28日  

2016-03-28 13:1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握手

你的手轻轻攥了一下
不肯延长
0.1秒,亲近而又保持
不可再近一毫米的距离

在你遥望远方的神色里
历史需要更正,而我
将是修改的部分

你辉煌的履历
和生卒年月及出生地的偏差
有些人必须
自我了断

看在我们曾一起弹泥球
一起采酸浆
让我躲进深山吧
你可以四周布满岗哨
我的目光
在斗转星移中,自然会
干瘪 成鬼魅

这样,故乡
将不再是你记忆的垃圾
你就可以放心大胆的诞生于
省委大院,
某龙兴之地

死后,我去乱葬岗子
你直奔八宝山
从此,你不必再
心有余悸





  评论这张
 
相关小组: 新现代诗集
阅读(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