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2016年05月04日  

2016-05-04 05:59: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病中(六)

坏消息已经到了楼下
坐POLICE车来的
车牌号是
000007

我把手机压在床头的被子下面
一头钻进
沙发与窗户之间的空儿里
用窗帘
遮挡住脸

咔咔咔,咔咔咔
敲门声文明而又礼貌
但意志坚定
不容幻想

楼下大概已铺好气垫
消防员全副武装
时间,在三维空间里
向前奔涌
我的意志所能控制的唯一事物就是
血压越来越高

对,抓紧时间半身不遂,口齿不清
让007英雄们没有机会
装模作样,与我
噼噼啪啪地踢来打去,最后
押送在众目睽睽之下
扣上纸糊的高帽,撅着屁股
低头认罪

对,我就要让他们沮丧
让他们的拳脚和演技
无处施展
  评论这张
 
阅读(5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