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2017年01月24日  

2017-01-24 08:28: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病中(五十九)

我的呼吸没有声音
米和面够吃天长地久
房门紧闭。楼上楼下住着谁
我没有途径
探听到
我相信他们同样
不知道这个房间里
还住着个
活人

地板上摆满我的城堡
我深陷其中
窗口除了光以外,其他事物
一律不许跟进来

窗台和茶几
常常被当做掩体
树上的麻雀,很难知道我
通常究竟
趴在哪个角落

唯有撒去的茶水
我必须尽快擦干净
否则一楼住户很快会掌握
我秘不示人的
攻防战略

我的城
绝对地归我统领
我熟悉每一处地形,知道敌人
可能从哪里,什么时间,突然
向我发起进攻
  评论这张
 
阅读(4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