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意义  

2017-06-22 18:45:0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意 义

一下午,时间
被囚禁在客厅里
捱到饥肠辘辘,至使它
再没有机会
爆发

阳光
从北侧的窗户照进来了
这样,我全部隐私,不得不
悉数招供

我已无大事可抓
家中事无巨细在我的监督之下
没有哪件物品
敢于越雷池一步
即使一只蚊子溜进,也绝对
找不到配偶
使它不可能有
传宗接代的机会

我的优越
昭然若揭

精煮的米饭
香味我早已预知
万昌香米、舒兰贡米,唯一区别
是编织袋厂家老板
一个贩米糠出身
一个国企改制,把资产
改进了自己腰包

书,是百无聊赖的保健品
无须处方,服用方法
由心情和肠胃功能
综合评估

是去江边赏鱼
还是听方芳辩说鲁奖,与鲁迅
有无关联之论述,饭前
暂不决定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