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化学的起源  

2017-10-29 08:38: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化学的起源

谈心术发现汞的冥想功能以后
术士们以此落得千年的狗尿不骚
秦始皇另辟蹊径
五百童男童女带着绫罗绸缎
驶向瀛洲的
海市蜃楼

化学是什么东西
三圈鬼画符在锅里冒着难闻的气泡
添添减减
邪恶的神秘和正义的祈祷
大师们退回洞里
目光斜视

葛洪附体,我苟延残喘至今
绿茶红茶黑茶枸杞陈皮,以及
茶神陆羽的各种神乎其神
在钳锅里
冶炼得昏天黑地

红汞沉淀在我的两肾和灵魂深处
相信再有一千年,X光或彩超
将会证明金童玉女的DNA
从蓬莱海岸
原路返回

坐在我对面的人不再会有危险
我的冶炼术全部采自植物的根、茎、果实
喝下去,不要向两边看,喝下去
放心,我不会猫在幕后
计算一个活性物质完全任由摆布
的时间长度



  评论这张
 
阅读(7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