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怀念老史  

2018-04-22 14:32: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念老史

老史,你死了就好办了
咱们俩的故事,完全
我说了算

那年我在闸北,你去混饭
你说你刚到拉萨三天
就趴在一个美丽的事物上累抽风的事儿
我一直
没告诉别人,尤其是
你刚刚死去的
妻子

你借我的钱
我也不要了,虽然你的儿子
继承了德国的一座古堡
他若回吉林
见了你混血的孙子,说不定
还会给他点
见面礼

还记得在斯梅拉宾馆吗
我睡了一觉醒来,你却不见了踪影
所有的考察报告
你用堆满一脸的皱纹讨好,就可以独自
花天酒地、骄奢淫逸

临上飞机,还是我
连唬带蒙地
打发走了那个已经爱上了你的
失足妇女

老史,突然想起你
掐指算了半天,竟没算出你究竟
已走了多少年,等你有空,托个梦
告诉我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