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北国春天的博客

走遍中国边境的每一个小镇

 
 
 

日志

 
 

感谢你,今天  

2018-06-12 17:45: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谢你,今天

感谢你,今天
每晚睡前,我都把一切收拾停当
因为,明天
我不知道,明天
是个什么概念

我的父母,我一直
没有好好孝敬,我的恩人
见面,也只道是
天凉好个秋

恨我的人,我死后
我的名字就全权交予你
你可以从山西大槐树底下开始
按用途,逐一
历数许氏种姓五百年来
的斑斑劣迹,或
大是大非面前有可能的
丢人现眼

从一九九八年第几场雪开始
国家不再征用我
吃掉了我最有营养的部分
医院也关上了
公费的大门

孩子的学费、养老保险
对婚姻期初的承诺,像一匹匹野狼
每天在我的梦里
呲着獠牙

直到此时此刻,我坚决不生病
唯一的手段,就是
——挺。二十年实践
证明,挺
可以驱鬼神

我不敢骂娘
不敢怨天尤人
秦朝以来所有的错误,我同意
都由我一人
全部承担

感谢你,今天
每天早晨,我都对着镜子握紧拳头
对每一个美好
充满微笑
对天边可能存在的
每一个铜板,都
信心百倍

感谢你,今天
我有预感,明天早晨
有可能
我还会醒来







  评论这张
 
阅读(3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